今天晚上起至22日凌晨 秋涛路(解放路至清江路段)全封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7 06:44   

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秋石三期)又要吊装了。昨天,记者从建设单位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城基中心)了解到,此次吊装的是秋石三期连接钱江三桥匝道的钢箱梁,时间从今天晚上开始,一直到12月22日。

根据交警通告,今天20点30分至12月22日凌晨5点30分,秋涛路(解放路至清江路段)实施双向全封闭施工。过往机动车要提前改经解放东路、钱江路、婺江路等道路通行。

秋石三期高架以往吊装都是用混凝土梁板,这次为什么要采用钢箱梁结构?城基中心的高工说,从秋石三期过来的车辆,需要通过一个90度大转弯才能转到钱江三桥上,因为有大转弯、跨度大,再加上还有一定的坡度,混凝土梁板很难做到完美缝合,所以才选择用钢箱梁。

记者了解到,12月上旬秋石三期的高架桥面已经全部贯通。等这次吊装完成后,从秋石三期过来的车辆可以直接上钱江三桥去往滨江方向。接下来,城基中心还要进行安装路灯杆、隔音屏等附属设施。

根据计划,秋石三期主线要在年底建成通车。在年底前不再会有钢箱梁吊装,不过,元旦之后将进行秋石三期主线连接秋石四期的吊装。

此外,受秋石三期施工影响,今天晚上8点起,多条公交线路也将作调整。

其中,42路:近江世纪坊始发,撤销观音塘停靠站,增设钱江路城星路口、解放路钱江路口停靠站。

80路:富春路候潮路口始发,撤销观音塘、观音塘小区停靠站,增设钱江路城星路口、解放路钱江路口停靠站。

105路:撤销观音塘小区、总管塘西停靠站。

具体线路调整可登录杭州公交网查询:http://www.hzbus.com.cn/。如有疑问可以拨打85191122咨询。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范昱 通讯员 诸杰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