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运元旦汽车票下周二开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14 07:36   

    从12月16日起,杭州长运各大售票网点开始发售到2015年1月3日的汽车票,预售期为18天,1月4日的车票恢复5天预售。

    杭州长运现有售票网点1000余个,除了传统的窗口售票,旅客还可通过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 直接在网上购票,或在杭州长运五大车站自助售票机购票,工商银行具有转账、汇款功能的ATM 机也能购票。此外,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扫描主页右方的二维码,下载“畅途网”手机客户端APP 软件,在“苹果”及安卓智能手机上也可实现购票。

    元旦期间,旅客们若要出门放松一下心情,杭州长运推出的多条车站直达景区的“车票+景点门票” 菜单式自由行特惠精品专线,也值得考虑。

    另外,为让更多旅客知晓杭州长运“门到门”运输接送、租赁服务,杭州长运接送车、租赁车将统一车体颜色、名称和logo图标,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租赁车品牌名称、logo图标和车身设计。一经选中,将获得5000元奖励!

    设计作品要求能体现杭州长运道路客运的形象和本质。作品请发至邮箱56851453@qq.com,截稿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详情请咨询:0571-85333721、13216812306(严先生),或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微信号:hcy86046666)。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严全盛 记者 吴佳妮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从12月16日起,杭州长运各大售票网点开始发售到2015年1月3日的汽车票,预售期为18天,1月4日的车票恢复5天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