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时间杭州拿下三个国际大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07 08:08   

在12月初的三天时间里,杭州连续“拿”下了三个国际大会。12月2日:在多哈举行的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申请大会上,杭州获得国际泳联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及世界游泳大会的承办权。12月3日:首届孟中印缅商务论坛定于2015年1月14-16日在杭州举办。12月4日:杭州力压伦敦,成功竞得2018年国际遗产研究大会主办权。此外,第九届IEEE工业电子与应用会议、第17届国际电机与系统会议、第十七届全国催化学术会议等多个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也将在杭州举办。

12月3-4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2014)上传来喜讯,杭州凭借近几年在会议产业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经过众多会议专业买家投票评选,当选“2014中国最具魅力会议目的地城市”,这是杭州连续四年获此殊荣。同期获选的还有北京、上海、苏州、南京、厦门等城市。杭州今年已获得“第七届金椅子奖——年度最佳会奖旅游城市”、“中国旅游业界奖——年度最佳奖励旅游目的地(大陆)”两个旅游大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苑苑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在12月初的三天时间里,杭州连续“拿”下了三个国际大会。12月2日:在多哈举行的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申请大会上,杭州获得国际泳联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及世界游泳大会的承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