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表彰首届“最美助残志愿者” 王旭烽获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03 06:50   

    昨日下午,在“国际残疾人日”和“国际志愿者日”来临前夕,杭州市首届“最美助残志愿者”评选活动揭晓,表彰了10名“最美助残志愿者”和10名“最美助残志愿者”提名奖获得者。

    颁奖典礼上,以电视短片的形式,展现了10位“最美助残志愿者”的感人事迹,他们是:为残障朋友寻找生活阳光的孟水花;智障孩子们的好妈妈徐琴;细心照顾残障人士的方仁英;用温暖的爱助人扬起文学风帆的著名作家王旭烽;以清新的文字给他人力量的轮椅义工欧阳胜;为智障孩子描绘春天的杨洁;努力为残障人树立榜样搭建创业平台的许峰;为工疗站打开快乐生活之门的王兆祥;启动“智趣人生,公益帮扶”的公益舵手何军;以滴水的智慧重塑人生的章建文。他们来自不同岗位,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的年龄跨度从50后到90后,涵盖了老中青三代人。他们用平常生活中的细小善行,持续温暖着整座城市,帮扶着身边的残疾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云飞 记者 李忠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