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举行新《物业管理条例》知识情景剧比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2-03 06:53   

你看过物业工作人员演小品吗?其实物业人员也有多才多艺的一面。

11月底,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举行了一场新《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知识情景剧比赛。舞台上的表演者来自杭州市十家物业企业的员工,他们中有从事一线工作的客服、保安,也有服务中心的主管和主任。最后,开元物业表演的小品《为爱守护》获得第一名。

参赛物业公司表演的10个情景剧,内容包括新《物业管理条例》中业主大会过半数享有决定权、空置房物业费取消七折优惠、物业撤退真空期内社区打头阵、劝阻群租行为等,表演融合了小品、舞台剧、三句半说唱等形式,剧本全部取材于日常物业服务的典型案例。

物业服务的形象已不仅停留在守护大门、园区清洁这些简单的层面,随着物业服务的日益发展和规范,物业人更重要的是承担客服沟通、工程维修、解决业主难事、应急预案等需要具备专业技术才能胜任的工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你看过物业工作人员演小品吗?其实物业人员也有多才多艺的一面。 11月底,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举行了一场新《杭州市物业管理条例》知识情景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