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阳光照耀冰川雪水浇灌 阿克苏优质果品有展销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25 06:53   

远离污染区域的沙漠绿洲,有充足的光照,再加上天山冰川融雪的浇灌,新疆的阿克苏果品,就是在这样优越的环境中长大的。尤其是“冰糖心”苹果、纸皮核桃、蛋大小的骏枣,早成为杭州市民的心头好。

现在,不用去新疆,也不用在家等快递,在家门口的广场就能买到各种阿克苏果品。

今年,阿克苏果品大丰收,总产量190万余吨。这么多果品,杭州市民有点小“特权”——能第一时间品尝到。

因为第二轮全国对口援疆工作,浙江省和杭州市对口援建的就是阿克苏地区和阿克苏市,阿克苏希望将更多的发展成果、丰收喜悦与杭州市民分享。

在杭州市委、市政府和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的支持下,阿克苏市接下来将组织10余家当地林果加工龙头企业和合作社,在拱墅、西湖、江干、上城、余杭、下沙经济开发区和富阳市等地,依次举办“2014年阿克苏特色优质果品走进杭州巡回展销活动”。

展销的主要农产品有“冰糖心”苹果、红枣、核桃、香梨和深加工农产品等。时间为11月26日—12月20日。

阿克苏优质特色果品巡展时间安排

地点 日期

拱墅区运河广场 11月26日—27日

西湖区西城广场 11月29日—30日

江干区茶都名园(凯旋路70号) 12月5日—6日

上城区吴山广场 12月9日—10日

余杭区临平体育馆旁 12月12日—13日

下沙开发区广场(具体位置未定) 12月16日—17日

富阳市玉长城广场 12月19日—20日

展销具体时间相同,为早上8:30—下午4:3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汪江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