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海路南侧公共停车楼 将提供214个停车泊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23 07:30   

预计将于年底对外开放

姑娘们逛“小四”,从来不爱开车。为啥?没停车位,违章停车的罚款都能买两件漂亮衣服了。

不过,这样的烦恼再过几个月就会“烟消云散”了。昨天,记者从江干区住建局了解到,为解决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停车难问题而建设的杭海路南侧公共停车楼,目前已完成工程预验收,预计将于年底对外开放。

杭海路南侧公共停车楼位于杭州杭海路与采荷支路交叉口,其南侧为中纺中心大楼,西侧为新开河,总建筑面积13907.5平方米。

这个三角形的停车楼,共有8层,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七层,共有214个停车泊位,全天24小时开放。两个主要出入口都设在杭海路上。

因为停车楼的建设占用了沿河绿地,所以设计单位在顶楼特地设计了空中花园,市民可以乘坐直达电梯到空中花园散散步,呼吸下新鲜空气。

目前,停车楼已完成工程预验收,力争年底完成移交和交付使用工作。

除了杭海路南侧公共停车楼外,根据规划,今年江干区还要建成10处停车场,共新增1613个泊位。

那么,截至目前,这些停车场的建成情况如何了呢?记者了解到,这10处停车场中有6处已经完工,分别是定海社区公共停车场、常青社区公共停车场、凤起路公共停车场、董家社区公共停车场、文晖大桥东桥下公共停车场、俞章社区公共停车场和九沙河北侧绿地地下公共停车库,提供801个泊位。

除此以外,其余三个停车场(位于环站南路元宝塘公园的地下停车库、位于九华路与九昌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杭州新星光电有限公司厂区二期、位于天鹤路与丁兰路交叉口的皋亭山景区配套工程)也在加紧赶工中,按照计划,都将于年底前完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姑娘们逛“小四”,从来不爱开车。为啥?没停车位,违章停车的罚款都能买两件漂亮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