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强总理,我碰到你的手啦!网友拱宸桥边巧遇李克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22 07:24   

克强总理,我碰到你的手啦!网友拱宸桥边巧遇李克强

网友“毛猫毛”摄于拱宸桥桥西直街。

据新华社 19日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李强陪同下在浙江义乌、杭州考察。

网友“毛猫毛”姓魏,27岁,新昌人。“早上10点多经过拱宸桥桥西历史街区办事,竟然看到克强总理,正在亲切地和周围一群人握手,群众们都喊总理好,我也凑上去碰到了总理的手!感觉他好和蔼可亲,和我们普通老百姓一样。哈哈,刷新了我的握手榜上人物最高级别!”魏小姐说。

网友“黄哩咯黄”姓黄,27岁,杭州人,在拱墅区政府上班。“这两张照片是我同学10点多在朋友圈发的,她在桥西社区工作,昨晚社区做培训,说有大人物明天来,我今天早上来上班就发现路上的交警特别多,很遗憾,在工作不能亲眼看看总理。”黄小姐说。

我们联系到黄小姐的同学林小姐。她说:“我在桥西社区负责党务工作,今天上午8点多我们社区的工作人员到这里维持秩序,虽然我没能和总理握手、拍照,但是有很多居民都和总理握手、拍照了,我也同样兴奋、高兴。”

相关:李克强总理到访浙大游运河 杭州人民的朋友圈刷爆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