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下城区有个应急装备展挺有意思 备个便携式厕所高速堵车不怕不怕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21 06:18   

这几天下城区有个应急装备展挺有意思 备个便携式厕所高速堵车不怕不怕啦

昨天,杭州下城区有个应急装备展挺有意思,展出的展品既有高大上的无人飞机、高速无人船,也有非常接地气的神器,比如能随身携带的便携式厕所,能迅速从高楼逃生的布袋模样的逃生通道。怎么样,是不是很有欲望去看一看呀?

展览地位于下城区石桥街道天堂经济园13号楼,昨天钱江晚报记者先睹为快。

各种款式的无人机一溜烟排开,这些家伙别看迷你小巧,身上可都搭载了摄像头等多种设备,可用于执行侦察、监控、搜索等多种空中任务。除了无人飞机外,还有设计用于环保监测的高速无人船,灰色的外表相当帅气。

展品里,小记决定把最有趣和最实用奖颁给以下两个产品。

超级小巧的便携式厕所。高速公路堵车,急着上厕所怎么办?这个便携式厕所绝对值得车里备一个呀。原理很简单,它的构造就是一个迷你小帐篷搭配一个小塑料桶。帐篷的骨架是可折叠材料,收起来如背包大小。小塑料桶呢,就用来方便啦。帐篷搭起,小桶上一坐,顿时倍感轻松。

现在大城市里,满大街的高楼。万一发生火灾,高楼如何逃生?昨天展览上的这个逃生滑道就是逃生利器。逃生滑道平时收藏在一个箱子里,同时在建筑物窗口或者屋顶安装一个固定框架。万一发生火灾,布做的逃生滑道就可以从箱子取出,安装在固定框架上,人就可以从滑道里下滑逃生。

展览从昨天开始会一直开放,每天的开放时间是上午8点30至下午5点30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丽 通讯员 郑斌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