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千年树王产的银杏吗 这两天去富阳万市赶个集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09 07:44   

    武侠小说里经常会有这样的桥段:一些少年高手掉下悬崖,找到了一株千年古树,吃了个果子,从此功力大进,无敌江湖。

    如果你也觉得这样的千年古树很新鲜,那这两天的富阳万市镇可不能错过了。

    11月8日,万市镇第六届银杏节正式开游。当地镇政府和村委还专门开辟了一块场地,为本地农民展销土特产。

    为啥这里的银杏有这么多人感兴趣?人家“银杏之乡”的称呼可不是浪得虚名。“杨家村全村有杏树3500多棵,其中百年以上的古银杏1300多棵,最‘年长’的杏王已经1000多岁了。”万市镇镇长陈悦介绍说,银杏不仅是坚果,同时可以入药。

    如果你也心动了,记住这个地点:富阳万市镇杨家村,距杭州最多一个半小时。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徐磊 周洪锋 记者 鲍亚飞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