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牌和民族精品同台亮相 杭州车展第二季落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07:15   

高端品牌和民族精品同台亮相 杭州车展第二季落幕

高端品牌和民族精品同台亮相 杭州车展第二季落幕

11月2日,第15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第二季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杭州车展第二季以高端品牌、民族精品展示为主,很对欣赏豪车和关注自主品牌的车友们的胃口。

在车展现场,记者看到不仅世界顶级品牌玛莎拉蒂、保时捷等一一列席,奔驰、宝马、奥迪、smart、讴歌、JEEP、克莱斯勒、道奇、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进口大众、中欧房车、奔驰商务车、佳福尼亚、沃尔沃、进口三菱、进口福特、广汽菲亚特、梅赛德斯-奔驰星睿认证二手车、奥迪品荐二手车等也悉数到场。另外上汽大通、红旗、广汽吉奥、纳智捷、江铃等民族精品也在第二季一展风采。

除强大的高端品牌阵容外,很多车友是冲着“明星车款”去的。如意大利风格的顶级品牌玛莎拉蒂携旗下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极速激情的GranTurismo跑车以及轻盈动感的全新Ghibli运动轿车等几款经典车型前总是围着不少观众。此外,诸如宝马带来的BMW i家族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全新BMW i8、日系品牌雷克萨斯家族首款紧凑级SUV——NX200t等悉数亮相,车友们借车展之机一睹其真容。

除了高端品牌,自主品牌汽车也以超强阵容亮相杭州车展。比如红旗不仅携H7到场,另外价值648万元起的国宾车红旗L5(2014款 6.0L 手自一体帜尊版)首次在浙江亮相,表现出“中国产高端车”的范儿。

从2013年开始,杭州车展提出要“打造东方日内瓦车展”的目标。车展作为各汽车品牌展示新车新技术的重要阵地,众多新车发布也将是第二季车展的精彩看点之一。展会期间,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进口大众、雷克萨斯、广汽吉奥、江铃等众多高端品牌及自主品牌均有新车发布,演绎车界潮流元素。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