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外包迎来新机遇 我市处于“第一方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06:18   

    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云技术逐渐的普及,杭州金融服务外包也面临着新的形势与发展机遇。昨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委、美国杜克大学离岸研究网络承办的杭州国际金融外包峰会暨对日外包论坛就此展开探讨。

    依托区位、环境、产业、人才等多方面的优势,我市服务外包业在全国21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中始终处于“第一方阵”。2013年杭州市服务外包离岸执行额达35.53亿美元,2007年至2013年年平均增幅达71.02%。从2010 年开始杭州又连续五年成功举办“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呈现出行业领域集聚、业务领域不断扩展、外包价值不断提升的鲜明特色。

    以打造区域金融服务中心、推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为契机,本次峰会邀请了美国杜克大学金融服务外包圆桌会议俱乐部成员,美国、日本知名服务外包发包商及投资商,杭州金融服务外包商及其他相关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等近百位嘉宾,分金融服务外包、生物医药服务外包、对日服务外包三场圆桌会议,多角度探讨杭州服务外包的未来与发展。

    峰会现场,杭州国际服务贸易协会也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涂玥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