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买了一年多 愣是住不进去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31 07:08   

合同签了钱付了 三证也有了

一年过去了婚房没拿到 女友也吹了 就因为里面有“租客”

切记!切记! 买卖不破租赁 除非能证明租赁是假的

最好别买里面还住着人的二手房

房子买了一年多 愣是住不进去

杭州有位赵先生,花100多万买了一套房子,可是到现在也搬不进去。原因是房子里还住着人,一直不肯搬走。

昨天晚上,上城法院执行局针对这个案子展开了行动,要把住在里面的人“请”出去。

房子买了一年多 愣是住不进去

去年1月,赵先生通过中介购买了北落马营的一套房子,总价145万。签订了购房合同以后,赵先生就按照合同要求向卖方祝女士支付了首付款118.8万,可是中介这里却传来坏消息。“对方不肯过户。”

过了段时间,到了去年6月,赵先生一直没法收房,就将祝女士告上了法院。这个案子,法院一审、二审都判赵先生胜诉,但是祝女士就是坚持不服法院判决,拒不交房。

今年4月,赵先生通过房管局拿到了房子的三证。原本以为三证到手,对方再无话可说,这下总可以名正言顺地拿到房子住进去了吧?

遗憾的是,赵先生还是没能如愿,祝女士就是住在里面不肯走。其间,赵先生报过警,也无数次到北落马营找祝女士交涉,但是都没结果。祝女士不是避而不见,就是耍无赖,连基本的沟通也做不到。

万般无奈之下,赵先生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判决。不过,上城法院在执行的时候又遇到了新的问题,房子里面还住着别人。

“根据法院判决书,我们可以对祝女士进行强制执行,但是对于其他住客却不行。”上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潘水俊表示。

拒不执行法院判决 祝女士被司法拘留

她有可能还要面临刑事责任

执行遇到问题,但不代表法院就此罢手。经过不断努力,上城法院掌握了新的证据,租客是祝女士的女儿和丈夫,租房的事实不成立。

昨天晚上,上城法院再次对此案进行执行,整个过程记者全程跟随。法院兵分两路,一路前往祝女士住处,控制住祝女士的丈夫王某,阻断两人之间的联系。另一路人马前往祝女士的工作地点,将其抓获。

“王某不是我老公,孩子是他的,不是我的,她(小女孩)只是叫我妈妈而已。”一开始祝女士还想抵赖,但是法院拿出了她女儿的出生证明,上面明明白白地写着孩子的父亲是王某,母亲就是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尚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有位赵先生,花100多万买了一套房子,可是到现在也搬不进去。原因是房子里还住着人,一直不肯搬走。昨天晚上,上城法院执行局针对这个案子展开了行动,要把住在里面的人“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