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述民评”第四场关注“治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30 06:32   

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生活垃圾中有30%-40%可以回收利用、“变废为宝”。要做到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良好的垃圾分类收集是基础和前提。

明晚,2014年杭州市“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第四场活动将围绕“治废”主题,探讨如何提升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水平。

问政嘉宾由市城管委主任翁文杰、市环境集团总经理胥东、上城区副区长宣寅、下城区副区长陈治、江干区副区长沈燕俊、拱墅区副区长王牮、西湖区副区长周卫兵、滨江区副区长兰斌等8人组成。

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明办(清洁办)、市爱卫办、市建委、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市住保房管局、市商务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法制办、市统计局、市科委等单位分管领导,六城区城管局局长列席参加。

届时,杭州市副市长项永丹也将来到现场,参与问政。

明晚8点15分,市民可通过杭州网或者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收看实况。

自10月10日首场“公述民评”问政活动开展以来,按照每周一场的频率,我市已分别围绕“治水”、“治气”、“治堵”等主题先后举办了三场面对面问政活动,6个城区和8家市直单位接受了现场评议,累计860余名民评代表参加了问政活动。

目前,前三场问政活动现场征集到的378条意见建议也已全部交办有关单位,对这些意见建议的办理及整改情况,市作风办将及时跟踪督促,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11月7日晚,将举行今年杭州市“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最后一场活动。活动主题为“食品安全”,重点关注中小学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问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梦月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垃圾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生活垃圾中有30%-40%可以回收利用、“变废为宝”。要做到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良好的垃圾分类收集是基础和前提。明晚,2014年杭州市“公述民评”面对面问政第四场活动将围绕“治废”主题,探讨如何提升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