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浙江“人博会”昨开幕百余家单位现场展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25 12:53   

昨天,2014年度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洲际酒店盛大开幕。

本届“人博会”汇聚了省内外百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相关行业单位参展,其中不乏行业内的国际知名品牌,大家用各种方式展示自家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吸引观展企业驻足探个究竟。

任仕达(中国)牵手杭州

本次“人博会”,由一场简单而隆重的签约仪式揭开序幕。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任仕达(中国),不仅作为参展商参加本次大会,还在全体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正式与杭州市签订了入驻协议。

任仕达集团成立于1960年,在人力资源服务业界享誉已久,其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任仕达(中国)落户杭州的打算,其实由来已久。早在三个月前,他们就曾到访杭州,了解市场需求,寻找合适落户地点,洽谈入驻事宜,最终拍板决定投身这片市场。

任仕达的进驻,又一次证明了杭州市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巨大潜力。

12场高峰论坛进行头脑激荡

除现场展示和洽谈外,会场内还同步举行12场高峰论坛。从传统的人才招聘、职业规划,到时下最热门的大数据下的人力资源管理、HR角色新定位等话题,论坛主题可谓丰富多彩,应有尽有。

“很多论坛的席位一早就被预订光了,有产品体验的、互动多的论坛效果特别好。”大会现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描述道。

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邀请到一批重量级嘉宾主讲,国家中长期人才规划专家顾问、中国人事科学院前院长、博导王通讯;软银中国控股公里总裁及CTO薛村禾等共同探讨高大上的主题:“大数据时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变革与创新”。

而浙江雷博人力则邀请到了人社部鉴定中心中英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办副主任林青,专题研讨中英项目国际职业资格证书的技术方法,可谓是精准的实战演绎。

中英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是我国与英国剑桥大学在特定职业领域内合作开展的职业资格考证项目,覆盖了企业决策层、管理层、控制层和执行层等不同岗位等级。它采用国际通行的职业资格标准,全球179个国家通用。

43家企业入驻浙江智谷

在展厅正中央右侧的大展台上,可以看到浙江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醒目的LOGO。该产业园坐落于江干区,是杭州市首个正式启用的人力资源省级产业园,在本次大会中扮演活动协办和重要参展单位双重角色。

浙江智谷人力资源产业园为大会筹备数月,昨天,带着目标和诚意来参会,为的是招引更多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江干区,为江干的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产品和服务体验,为江干区吸纳和留住更多人才。

突出的区位优势、完备的硬件设施、人性化的产业扶持政策,以及江干区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巨大市场,确实让浙江智谷得到许多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青睐。由全球排名第一的人力资源机构Adecco注资的“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43家企业已正式入驻园区。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舒也文 范亦婧 记者 魏皓奋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