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昨天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25 06:49   

昨天,2014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杭州开幕,除了发现人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供的服务还有很多,比如帮助企业设计招聘职位、筛选海量简历、进行人才测评、提供背景调查等。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将人力资源这块工作外包给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来做。”江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范国良说,相比企业自己运营人力资源,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提供的服务更加精细、专业,价格也便宜,未来会是一种趋势。

昨天,省内外上百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参展,540多家观展企业现场挑选人力资源服务产品。除了现场展示和洽谈,会场内还同步举行12场高峰论坛,主题包括传统的人才招聘、职业规划以及时下最热门的大数据下的人力资源管理、HR角色新定位等。

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任仕达,与杭州市签订了正式入驻协议。未来,杭州企业寻找高端紧缺管理人才,再也不用通过上海或者国外的人力资源公司了,在杭州就能搞定。

人力资源服务业已成为新兴产业,江干区抓住机遇,率先在全省启动了人力资源产业园——浙江智谷的建设。“现在已经有43家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入驻园区,由全球排名第一的人力资源机构Adecco注资的浙江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也来了。”范国良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汪江军 通讯员 沈健 范亦婧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