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迟到了26年的求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24 06:30   

一场迟到了26年的求婚

盛正河等了26年,终于补上了一个完美的求婚仪式。本报记者 林云龙 摄

今年的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十八个环卫工人节。昨天下午,在下城区城管局庆祝环卫节的文艺汇演上,中北环卫所的盛正河送给自己的妻子黄红梅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盛正河和黄红梅都是江西人,1994年来到杭州,一起在中北环卫所干了20年,是一对名副其实的“环卫夫妻”。这次工作人员特地安排了一个迟到了26年的求婚仪式,弥补环卫夫妻的遗憾。

昨天下午2点45分左右,视频播放刚结束,求婚主角盛师傅走上了舞台。他穿着平时的工作服,一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一手抓着一大把气球走到舞台中央。一直等到丈夫单膝下跪,献上鲜花时,回过神来的黄红梅泪水涌出了眼眶。

另外,今年的“十佳城市美容师”名单也于昨天出炉了。十位美容师分别为孙明芳、余孟苟、王天喜、姜荷姣、方建平、王启富、汪艳红、刘日宏、白龙、方小兵。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张毅恒 李敏吉 记者 孙晶晶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