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昨起对杭州市本级开展巡视
2014-10-21 07:59:13 杭州网

龚正表示,省委巡视组来杭州开展巡视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杭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有利于我们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我们更好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我们更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们一定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省委巡视组来杭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的有关安排和要求抓好落实,虚心诚恳地接受监督检查,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龚正强调,要紧紧抓住省委巡视组巡视契机,进一步推动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我市的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巡视发现“四风”问题的边巡边改,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市委常委会和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更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巡视监督。

龚正强调,要切实把省委巡视组的巡视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夯实“走在全国重要城市前列”的基础。要把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杭州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市委提出的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精神“四个精准”要求落到实处,狠抓重点工作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动员会上,省委巡视组听取了市委近5年来主要工作情况汇报。

巡视两个月左右

值班电话81186215

据悉,从10月20日开始,省委巡视组对杭州市本级的巡视将安排两个月左右时间。

巡视期间,省委巡视组开设杭州市第708号专用邮政信箱(邮政编码 310007),值班电话:0571-81186215,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下午5:30。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杭州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及时转请相关部门处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王力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盘点世界上令人眼 ...
2014北京马拉松开赛
人生璀璨如烟火
赛丁泉彗星和火星 ...
陈一冰娇妻海量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香港特区政府与学联今日将举行两小时对话
·中国将公布国家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标准
·美国印州小镇现7具女尸 连环杀手已被捕
·美国一名埃博拉患者康复出院 为世卫组织医生
·全球原油市场价格4个月跌幅超20% 难快速回升
·南京文交会3天吸客超10万 现场交易过千万元
·澳媒:美极力阻澳加入中国基础设施发展银行
·新疆巴楚烧烤大师烤出一峰400公斤全驼
·媒体评茅台酒瓶回收遇冷:别再指望公款消费
·大学生毕业近5年待业在家 用铁锤杀死父母

金正恩同李雪主看 ...

迪拜开放世界最高 ...

陈一冰娇妻海量私 ...

盘点女星惊人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