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六连跌 浙江93号汽油价 跌回“6”字头时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18 06:56   

记者昨天傍晚从省物价局获悉,今日零时起成品油价格将再次调低,全省汽、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00元和290元。

这是浙江今年第十四次调整油价,也是浙江成品油价格调整首次出现“六连跌”。此次调价每升最高降幅达0.25元,计入前五次的降幅,连续调整后93号汽油每升已累计下调0.86元,跌回到了“6元”时代。

本轮调价结束后,新一轮计价期国内成品油调价下调趋势仍将显现。目前,国际油市仍受到全球经济疲软引发的需求低迷、供应充沛以及其他利空因素的影响,下一轮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以及现货价格震荡偏下的可能依旧较大,或由此引发新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趋势。

另外,中石化率先在杭州供应的国五标准汽油和国四标准车用柴油,价格继续按国四标准执行。

浙江省汽、柴油调整前后价格表 (单位:元/升)

标号 调整前 调整后 差价

90号汽油(IV) 6.67 6.45 0.22

93号汽油(IV) 7.18 6.94 0.24

97号汽油(IV) 7.62 7.37 0.25

0号柴油 6.78 6.53 0.25

注:以上价格执行时间为10月17日24时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谢晨 通讯员 吴佳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