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六不妨去城西的起跑线儿童新天地看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16 06:38   

小朋友欣赏同龄人唱歌跳舞 家长们探探儿童综合体周边商铺价值

杭州的小朋友最喜欢画什么?他们心目中的创意作品是什么样的?这个周六,家长们不妨带孩子去位于城西的同人广场寻找答案。

由中国少儿创意美术基地承办的首届“起跑线杯”儿童百米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杭州起跑线儿童新天地”(古墩路598号同人广场)举行。届时,有小朋友们在颁奖典礼上唱歌、跳舞,表演各种精彩节目。看完表演,对投资有兴趣的家长,还可以去看看儿童综合体周边商铺的投资方案。

众多知名儿童品牌入驻

以儿童商业为题材的商铺价值凸显

起跑线儿童新天地位于古墩路589号,申花板块核心区域古墩路与萍水街的交叉口。规划中地铁2、5号线三坝站出口设置于项目物业的地下一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与城西银泰近在咫尺。

周边政苑、耀江文鼎苑、紫金文苑等中高档小区环绕,3公里内有30多万居住人口。

“周围还有包括学军小学、保俶塔实验学校、文一街小学、闻裕顺幼儿园、文鼎苑幼儿园、大关小学、文新幼儿园、求是小学等在内的众多中小学、幼儿园。众多的学校资源,保证了项目以后的客流量。”起跑线儿童新天地项目负责人黄先生表示,除了区位优势外,项目全新的业态模式在杭州也首屈一指。这里的定位是集儿童素质教育、才艺培训、智力开发、游乐购物等多元业态为一体,推出了智能化儿童教育管理模式,其中,“父母大讲堂”、“交叉培训、生源共享”等功能模块也将开创业界先河。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众多儿童商业品牌纷纷实地考察并表达入驻意向,其中不乏像新东方、babywalz、贝因美、美吉姆……等知名品牌的加盟。

吃喝玩乐的儿童乐园中还要有高档餐厅

儿童新天地自营餐厅“筷厨”进入开业筹备阶段

作为商业综合体的配套,餐饮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方面。目前,起跑线儿童新天地的自营餐厅“筷厨”已处于开业筹备阶段。“自营餐厅,可以较好地控制食品安全,让来这里的家长和孩子吃到放心的美食。”项目负责人黄先生说,今后这里将设置成档口量贩式人气型餐厅,会引进专业人才营造新型的、有儿童特色的就餐模式。计划开辟诸如江南冷碟、京杭小吃、营养鲜蒸、大厨小菜、林家煲房、小叔卤味等档口,满足家庭需求。

目前,餐厅“筷厨”已经基本完成装修,将于近期可以对外营业。餐厅负责人说,为了吸引更多人前去体验,餐厅开业前将有一系列优惠活动推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程公 记者 张玎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的小朋友最喜欢画什么?他们心目中的创意作品是什么样的?这个周六,家长们不妨带孩子去位于城西的同人广场寻找答案。由中国少儿创意美术基地承办的首届“起跑线杯”儿童百米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将于10月18日上午在“杭州起跑线儿童新天地”(古墩路598号同人广场)举行。届时,有小朋友们在颁奖典礼上唱歌、跳舞,表演各种精彩节目。看完表演,对投资有兴趣的家长,还可以去看看儿童综合体周边商铺的投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