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安全出行微电影《生命通道》在杭州首发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13 07:02   

昨日,由新动传播-杭州公交移动电视倾力打造的公交安全出行公益微电影——《生命通道》在杭州举行首发仪式。

《生命通道》微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在公交乘车途中,遇到危急情况,大家互相帮助,用正确方式争取时间,最后顺利逃脱的故事。它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基调,对最美杭州作进一步的感情升华。

《生命通道》微电影的首发,也把杭州公交2014年安全文明出行大课堂活动推向高潮。这项活动通过线上传播,线下培训,走社区,进校园,打造安全教育第二课堂,帮助市民乘客学习安全防范技能,培养文明出行习惯。9月16日,在吴山广场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9月20日、9月21日、9月27日分别面向市民乘客招募举办了三期安全乘车训练营;9月27日、9月28日、10月11日、10月12日分别举办了四期 “新动号”安全课堂进社区活动;截至目前,有数百万人次的市民乘客收看了公交安全出行知识,有2000多人接受了面对面的公交安全出行教育培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毛雨佳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