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3天 杭州地铁1号线末班车延长至23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10-01 07:06   

今天起到10月3日,杭州地铁1号线末班车发车时间将延迟至23:00。这3天,地铁1号线高峰时段(09:00-19:00)的行车间隔也将进一步缩短,主城段间隔为3分30秒,下沙段、临平段为7分钟。平峰时段行车间隔仍为主城段4分45秒,下沙、临平段9分30秒。

此外,因地铁西湖文化广场站B出入口(通往文晖路、中山北路、河东路方向)上盖物业和通道工程改造,今起将暂时关闭B出入口,开放日期另行通知。大家可选择A(通往文晖路方向)、C(通往中山北路方向)、D(通往中山北路六百弄方向)出入口进出站。

去年国庆节当天,地铁1号线的客流量达到了历史最高的60万人次。昨天下午,地铁客流已经开始预演“国庆行情”,文泽路站因为客流量过大,地铁工作人员对出入口采取了客流控制措施。

预计今年国庆期间客流量将会有进一步上升,尤其是湘湖站、婺江路站、城站站、龙翔桥站、火车东站站、客运中心站、临平站、文泽路站等站点,请乘客尽量选择使用储值卡,以免排队购买单程票耗时过长。

1号线各站均实行安检,逢包必检,逢液必检,逢疑必查,请乘客切勿携带违禁品进站,提前安排好行程,预留出通过安检的时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琦 潘婷婷 通讯员 范杨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