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消息 地铁2号线东南段11月试运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9-24 07:19   

地铁集团:目前已基本具备开通试运营条件

具体时间要市政府来公布

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预计11月试运营。昨天,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官网这则消息,再次把关注的目光引向2号线东南段开通时间。

记者求证市地铁集团,市地铁集团表示:按照最新时间表,的确是11月开通试运营。但“11月只是一个计划,具体什么时候开通,要市政府决定。”

简单的一句话来概括,目前2号线东南段一切准备就绪,基本已经具备开通试运营的条件。但是也存在一些需要整改的地方,比如出入口的交通配套还不完善等等。

市地铁集团说:“试运营的专家评审已经通过了,现在还处于整改阶段,而且这次评审会的意见并不多,应该说是同期地铁城市里面评审下来,结果最好的一条线。”

所以,这次整改的时间也不会太长,计划时间是9月底,10月初整改完。整改完后,市交通局会再组织一次复查,复查合格后,流程就走到了市政府,市政府最后根据整改情况,交通配套情况,道路情况等综合情况,来决定到底什么时候开通。

市地铁集团说:“我们也希望能在11月开通,也一直在朝这个目标努力。如果前面这些前提一切顺利,还是有希望实现的。”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锴凯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预计11月试运营。昨天,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官网这则消息,再次把关注的目光引向2号线东南段开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