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硅谷发布未来规划:培养5家上市公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8-22 06:23   

昨天下午,富阳银湖科技城核心项目富春硅谷首次在杭州举办品牌发布会,与300余位企业代表论道智慧产业发展方向。

富春硅谷占地27万平米,规划建筑面积60万平米,是以产业聚集、科技创新为核心,集研发办公、文化创意、休闲商务、生活居住于一体的高端城市产业综合体。园区一期涵盖研发大厦、科技产业大厦、创意总部楼、SOHO办公楼、配套商业等。二期涵盖产业大厦、办公楼、高层住宅、高端联合排屋等,将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的商务、生活配套空间。

当天“创智汇”项目同时启动,为此,富春硅谷先期做了招商和战略伙伴引进工作。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杭商俱乐部、嘉和投资等数十家科技、金融、法务、保险、人才引进等多方面的专业机构正式加盟。

“‘创智汇’是一个企业家平台,会不定期举办专业培训、企业沙龙、商务酒会等活动,推动各企业与行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学术的交流,创造更多商机。培养出5家上市公司是我们的目标。”执行副总左世昌介绍说,服务前置是富春硅谷的核心理念,将致力优化企业运营效率,降低企业刚性成本。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