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南北交通更顺畅的秋石高架三期 计划年底完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8-18 07:08   

让南北交通更顺畅的秋石高架三期 计划年底完成

大家再忍几个月秋涛路交通就可恢复了

从19日晚上10时起,因为要吊装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秋涛路解放路口最大的钢箱梁,需要3个晚上封闭解放路口东西向交通,过往机动车可通过秋涛路前方路口调头绕行或提前改经庆春路、清江路等道路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可在施工预留范围内通行。

吊装一般到次日凌晨5时结束,不影响白天交通。

秋石高架三期

计划今年底完成

随着吊装工程的推进,秋石高架三期也越来越接近施工尾声。

自前年6月开工以来,很多人关心它的进程,因为秋涛路是城东区域一条主动脉,一施工受阻,整个城东交通都受到很大影响。昨天,秋石高架三期建设单位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发展中心说,目前整个施工比较顺利,已完成70%的工程量,高架雏形已现。

工程建设期间,在庆春路口、太平门直街、天城路口还会各建一座天桥。前两座进展较快,估计10月份前可提前完成;天城路口天桥,估计要一直到年底。

整条秋石高架三期,将于今年底完成主体建设。也就是说,大家再忍忍,再过几个月,秋涛路上交通就可恢复了,并且因为多了条高架,南北向交通将更顺畅。

德胜东路红普路口

近半个月内有天桥吊装

除了秋石高架三期正在抓紧建设,昨天晚上开始,德胜东路红普路口的天桥也进入吊装阶段,8月19日、22日、25日、28日、31日(遇雨天等恶劣天气顺延)5个晚上,德胜东路红普路口多个方向的机动车道将临时封闭。

红普路口人行天桥就位于刚建好的德胜东路高架下面,“口”字形,四角都有自动扶梯和人行步梯。别看这里离市中心比较远,但旁边就是江干科技园区,里面好几个楼盘入住率比较高,因此不少人关心红普路口的这座天桥建设。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车辆和行人的影响,天桥吊装都安排在晚上。吊装期间,车辆可往老红普路、九环路、建华路等道路绕行。非机动车和行人请在施工预留范围内通行。

计划中,天桥将在今年底开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奕 制图 高薇  编辑:沈涛
返回
从19日晚上10时起需要3个晚上封闭解放路口东西向交通,过往机动车可通过秋涛路前方路口调头绕行或提前改经庆春路、清江路等道路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