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今年底前地铁二期的4条线争取全部开工
2014-07-28 07:08:12 杭州网

2号线二期(丰潭路站-新良路站)

4号线南段(浦沿站-近江站)

开始做绿化迁移准备

今年底前地铁二期的4条线争取全部开工

上周及刚过去的周末,杭州地铁有两个最新消息——

运营方面: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在杭州组织召开了地铁2号线东南段工程(萧山朝阳站-钱江路站)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会。这是对2号线东南段开通载客运营条件的一次全面检验和科学评价,是载客试运营前的最后一道把关。

建设方面:6号线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上周三获得省发改委批复。同时,4号线南段(浦沿站-近江站)和2号线二期(丰潭路站-新良路站)也开始了绿化迁移的招投标,看起来,这两条线将先于5号线和6号线开工。

今年11月份和春节前,2号线东南段和4号线首通段(彭埠站-近江站)将分别投入运营,从此杭州地铁进入“成网”运营时代。

2号线东南段

接受开通前的最后一场考试

杭州地铁集团说,2号线东南段从今年3月起,陆续开始试运行。

今后,2号线东南段将由市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负责运营、维护。目前已从地铁1号线选调了220余名有经验的地铁运营人员参与2号线的运营。

2号线二期

交警建议紫金港隧道开通后开工

前不久,杭州建设工程交易网上挂出两条招投标信息,分别是2号线二期和4号线南段的绿化迁移工程。

按计划,这两条线在绿化迁移和管线迁移后,将于11月、12月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但计划是计划,不确定因素还是很多,譬如2号线二期主要沿着古墩路建设,这里一开工,势必影响城市西北部的交通,三墩一带居民出行会受到严重影响,为此,交警方面希望地铁2号线二期,等今年底紫金港隧道开通后再主体施工,这样三墩一带居民可以多一条南北向的出行通道。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奕    编辑:沈涛    
『相关阅读』
·2号线二期(丰潭路站-新良路站)4号线南段(浦沿站-近江站)做绿化迁移准备
今年底前地铁二期的4条线争取全部开工
·今年底前地铁二期的4条线争取全部开工
·暴雨雷电袭击杭城 有地铁站出口关闭(滚动)
·专家把脉地铁2号线东南段 能否按时开通下周一见分晓
·如何让杭州的马路通畅起来 这些消息令人期待
下半年,杭州再添千辆的士 地铁2号线,或免费公交换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3万米高空的盆栽
特警队员戎装婚纱照
人生璀璨如烟火
各地创意人行横道
明星演这种角色合适吗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人民日报:动辄质疑别人为五毛、美分 拉低了 ...
·人民日报谈官员贪腐:领导干部家事往往含着政事
·日媒:日本与巴西联合声明草案含"制衡"中国内容
·马来西亚:乌民间武装同意国际警察进入坠机现场
·价格比普通叫车起码高1/3 高价约租车京城悄悄火
·余额宝收益下滑不及银行 互联网理财是否还有...
·人社部:8月起养老金异地取现将免部分手续费
·无情的雨,有情的你
·男子在朋友圈散布"大批人贩子进京"谣言被抓获
·醉酒男子拿酒瓶砸警车被拘 称测试玻璃防弹性能

韩国海边激情泥浆派对

巴以同意临时停火1...

韩星毕业旧照大起底

揭娱乐圈跨界全能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