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城市新闻
 
 
绕城公路新增巡逻执法设备全线监控占道、超速、倒车等违法行为
2014-07-19 06:45:03 杭州网

    今后,上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行驶的车友们可要更加留心了,绕城公路交警正在安装一批新的监控设备。

    如果你在绕城高速上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交警或许没有当场进行拦截处罚,但路面的监控设施、路边的抓拍系统,还有从你身边经过的巡逻警车都有可能清晰地记录了你的违法行为,一旦被审核确认并录入交警的非现场执法系统,罚款和记分就免不了了。

    目前,绕城高速已经初步形成了集道路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卡口系统、6F测速系统、固定违法抓拍系统等视频资源为一体的非现场执法体系,“巡车执法”的加入对消除执法盲点将起到更好的作用。

    根据绕城高速事故发生特点,绕城交警“巡车执法”以变更车道不使用转向灯、货车违法占用第一行车道、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超速行驶以及高速主线倒车、逆行等严重违法行为为重点,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和处罚标准,从严、从重进行查处。

    据统计,今年7月份以来,绕城交警已通过“巡车执法”先后拍摄、查处各类重点违法行为近4000起。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玎 通讯员 谢晓颖 刘国辉    编辑:易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萤火虫绚丽“灯光秀”
走近新疆美女特警
人生璀璨如烟火
内塔尼亚胡说以军 ...
女星美貌排行榜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东省委书记部署防“威马逊” 省长赴湛江指挥
·台风"威马逊"将登陆广西 所经之处将遇17级阵风
·中方:马航坠机查明真相前各方不宜匆忙作出结论
·MH17客机坠毁联合国紧急呼吁独立调查 真相待解
·国内油价下周一下调几成定局 或迎年内最大降幅
·中国持美国国债总额增至1.2709万亿美元
·马航客机坠毁等事件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剧烈动荡
·僵尸车变形记:变身小仓库烧烤摊数月不动弹
·地址差一个字工人误拆别人窗户 拒不承认
·北京市民吐槽公共自行车:还车难 客服电话打...

德国民众为默克尔 ...

世界杯之感人时刻

内地四大阔太的豪 ...

周迅故乡演唱会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