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河和丝绸之路申遗 今天审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6-22 07:52   

昨天夏至,雨,在运河边收集了一些知了壳,在运河边快拍运河24小时。快拍小友 图说天下 摄

截至今天零点 有8个新的世界遗产诞生

这几天,中国大运河沿线无数城市心牵卡塔尔首都多哈,这里正在举行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

截至今天零点,共有8个新的世界遗产诞生:巴勒斯坦耶路撒冷南部的橄榄和葡萄庄园;伊拉克的埃尔比勒城堡;沙特阿拉伯的吉达古城;日本的富冈制丝厂和丝绸产业遗产群文化景观;荷兰的范内尔工厂;墨西哥的玛雅古城和卡拉克穆尔热带森林(自然和文化双重遗产);德国的卡洛琳时期面西建筑和科尔维城;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六国联合申报的印加路网。

丝绸之路和大运河的申遗结果,得等到今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奕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这几天,中国大运河沿线无数城市心牵卡塔尔首都多哈,这里正在举行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丝绸之路和大运河的申遗结果,得等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