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杭州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今天的雨可能下一阵停一阵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6-22 07:53   

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昨天8:55,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20:30,继续维持暴雨蓝色预警。

杭州市气象台说,6月19日下午起,杭州出现持续性降水,截至昨天20点,全市累计雨量97毫米,其中淳安160毫米,建德137毫米,桐庐110毫米,主城区52毫米;白天全市雨量51毫米,降雨集中在淳安、建德、桐庐、富阳和临安。

昨天晚上,淳安东部、建德、桐庐、富阳有中到大雨,今天淳安、建德仍有中雨。

受强降雨影响,江河水位不同程度上涨,但目前除青山殿、分水江两座水库超汛限水位外,其余大中型水库和江河干流水位均在警戒水位以下。

杭州市城区防汛防台指挥办公室已启动Ⅳ级响应,市各个城区防汛办24小时值班,应急队伍和设备随时待命。

市气象台说,接下来的几天,杭州的雨会小一些。今天的雨可能下一阵停一阵,雨量小到中雨,22℃-25℃;明天和后天是阴天,有时有阵雨,最高温度不超过27℃,这两天是梅雨季中一个短暂的降水间隙。

6月25日,杭州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雨水会持续到28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真 刘云 通讯员 李朝秀 朱家驹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昨天8:55,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20:30,继续维持暴雨蓝色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