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在29℃上下浮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6-03 07:15   

端午节,雨霁天青,各地气温明显回升。截至昨天16时,我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较前日上升2℃到6℃,回升到30℃以上。经过雨水洗礼,各地空气清新,11个市昨天18时的空气质量指数均低于70微克/立方米,同属优良。

今起到6月5日,南方地区的强降雨区将呈现较为明显的向西移动趋势,江南及华南东部地区雨势较弱,转向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等地。随着上一轮雨水结束,我省近期将迎来一段晴好天气。本周内,浙北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南部云系较多,后期局部偶有阵雨,总体来看,多云天气占据全省主场、无明显降雨。杭城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基调,将持续到下周一。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到晴,气温微热不冷,清晨最低气温在19℃到21℃,浙北地区最高气温在26℃到28℃,其他地区为29℃到31℃。本周各地最高气温在29℃上下浮动,几乎保持在32℃以下,最低气温多在20℃左右,体感较舒适,对高考的学生来讲算是不错的天气,但紫外线辐射不可小觑,出行需注意防晒。这大概是6月最舒服的一段时日,过了这段时间,梅雨季也就不远了。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祝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