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公交新变化邀你走进修理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5-12 09:12   

    乘公交车对市民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事了。但是,杭州北大桥电车停保基地和石桥综合停保基地,却是个陌生地方,因为这里几乎不对外开放。

    这次,公交集团第二期“我看公交新变化”活动,就是要邀请市民走进公交修理场,感受车辆硬件新变化。

    今年3月,杭城最后一批151路老式电车正式退休,取而代之的是可以脱辫行驶的即充式纯电动车。你是否知道,这两根灵活自如的“辫子”平时如何保养?电车的工作原理你又知道多少?公交车日常保养维护及公交车故障抢修流程又是如何?这些疑问,你都可以在这次活动中找到答案。

    杭州公交集团表示,参观的同时,如果你对公交有任何意见、建议,也欢迎你“吐槽”。

    报名电话:88995555,报名时间:2014年5月13日上午9时至5月15日下午4时,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活动时间:5月21日(周三)上午8:30(活动时间为半天)。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段罗君 通讯员 姚虹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