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亭至紫来洞路段工程已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5-11 07:49   

从5月12日起玉皇山盘山公路禁止社会车辆进入

预计到10月1日玉皇山盘山公路正式对外开放

昨天,记者从杭州凤凰山管理处了解到,从5月7日开始,玉皇山盘山公路第二段工程林海亭至紫来洞路段正式开工。

据了解,从1979年开始算起,玉皇山的盘山公路已经“服役”30多年。车辆来回碾压、自然水土流失,让这条盘山公路“伤痕累累”,每年的小修小补已经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这次的维修,主要就是把原来的土路地基浇筑上混凝土。同时,完善路边的绿化、交通标识牌、垃圾桶等基础设施。

玉皇山的盘山公路施工主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山顶到紫来洞,路程大概为1.4公里,去年12月底施工已经结束,今年1月已经正式通车投入使用。第二阶段是从林海亭至紫来洞路段,路程约为3公里,除了修路之外,还包括紫来洞停车场、山顶停车场的修建。

“林海亭到紫来洞工程已经正式动工了,从下周一(5月12日)开始,玉皇山盘山公路将全部封闭,在施工期间,社会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如果游客要步行上山,我们建议走游步道上山。”凤凰山管理处基建科的工作人员透露,玉皇山盘山公路预计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通讯员 高菲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记者从杭州凤凰山管理处了解到,从5月7日开始,玉皇山盘山公路第二段工程林海亭至紫来洞路段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