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和漫画书几乎卖光 商家今天打折 扫货请赶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5-03 07:54   

除了好玩好看,逛动漫节的另一大乐趣就是淘各种宝贝。

本届动漫节上,不仅能买到“小黄人”、“大黄鸭”、“路飞”,在B馆三楼的“动漫嘉年华”区域,还有不少原创的动漫产品,比如模仿葫芦娃头顶的葫芦做成的发夹,以及印有动漫作品台词的T恤、马克杯等等。

位于白马湖动漫广场展馆的“酷卖街”,今年推出了“扫二维码、手机付款、送货到家”的全新支付方式。看中商品,用手机扫二维码,网上付款,把付款记录拿给工作人员看,可以直接把商品带回家,如果嫌带着走太麻烦,也可以选择快递服务(需要支付一定的快递费)。

这几天酷卖街卖得最火的,要数正版龙猫了。各种大小的龙猫公仔、龙猫书包、龙猫雨伞都是人气商品。而来自上海雕塑家项哲青的动漫手办,则以其精致和完美吸引路人停下脚步。这位江苏的玩偶设计师,自己设计了名为“蒸汽工厂”的系列玩偶,不仅每件玩偶都有自己的角色和故事,而且从塑性到上色,全部手工完成,精细程度令不少人啧啧称奇。

昨天下午,专门展出和销售动漫各类产品的B馆,很多家商铺的柜台出现被清空的场面。B馆一楼的漫友文化、天闻角川,以及“熊出没”、“喜羊羊”等展台,纷纷打出“今日特价”的招牌,“带过来的库存已经卖出一半以上。”漫友文化展台的工作人员说,夏达、于彦舒的漫画都卖得特别好。而这几天一直排长龙的Jumpshop、Animate等出售日本正版动漫产品的展位,依旧热度不减。

今天是动漫节的最后一天,如果你想抓住最后机会去扫货,最好赶在下午两三点前,之后商家们将陆续撤展。根据往届的经验,许多商家会在最后一天打折促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淑芝  编辑:王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