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阁景区清洁问题请你随手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5-03 07:53   

城隍阁景区位于杭州市中心,兼揽杭州江、山、湖、城之胜,是杭州城市标志性建筑之一。

“青山、清洁、清廉”,是城隍阁景区成功申报杭州市第六批最清洁示范点的关键。

“青山”——作为世界遗产地西湖的重要组成部分,城隍阁景区风光秀美,人文底蕴深厚。景区致力于打造“最美世界遗产地”,在提升景区美化彩化及节日花卉布置等方面,年年都花大力气。

“清洁”——城隍阁景区每年投入资金完善修护景区基础设施。2012年底更是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全面整修,更新了景区建筑外观、公共设施、城市家具等;引进专业化、高品质的保洁服务;制定《吴山景区管理处长效管理考核办法》等操作性很强的单位规范;还推出“问题随手拍,人人都是监督员”活动,把每一位员工,甚至是市民游客动员起来,查漏补缺,时时保持城隍阁清洁。

“清廉”——挖掘景区廉政文化资源后,推出“吴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专线,让市民游客在清洁优美的环境中,享受优质服务、感受湖光山色,清洁人的思想、领略到文化认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王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