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飞机出行,“海岸游”最划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30 07:49   

    昨天,记者查询发现,5月1日杭州去各大沿海热门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在五六折左右。

    其中大连是个不错的选择,五一期间价格较低,目前来回都有5折。青岛也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地方,目前5月1日杭州飞青岛晚班机还有4折机票,折后不含税为360元。

    最热门的应属厦门线。目前杭州飞厦门5月1日有6折机票。回程5月3日早班机还有少量9折机票,其余时间段内已要全价。

    今年与以往不同,越临近五一杭州飞三亚价格越低,五一当天更有三折特价,不含税仅要530元。回程却截然相反,越临近假期结束价格越高,五一前两天最低有8折机票,到了5月3日三亚飞杭州价格就回升至全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售票处刘女士建议,五一计划带孩子去领略天涯海角风光的家长们可以从海口走,这样来回程目前只需1470元(不含税)。

    由于机票价格变动较大,具体请以萧山国际机场售票处当天电脑查询为准,大家可拨打86668666进行咨询购票。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刘婷 记者 吴佳妮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