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杭城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假期运营延长至零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30 07:44   

    为方便市民、游客出行,五一小长假,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推出便民举措。

    增设临时服务点。为缓解景区南线交通压力,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太子湾公园设置临时服务点,可储车100辆,到时现场会安排工作人员采用手持pos机帮助顾客租还车辆。除此之外,公共自行车公司还会在景区南线各大服务点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分流引导工作,同时还将对少年宫广场、柳浪闻莺等16处公共自行车服务点位加强车辆储备,并对吴山广场等30余处服务点加强驻点维修力量。

    延长服务时间。5月1日至3日,杭州主城区所有公共自行车服务点营运时间统一由原来的6:00-21:00(夜间还车时间延长1小时)调整为6:00-24:00(租还车时间一致),5月4日起恢复正常营运时间(24小时服务点除外)。

    增加临时售卡点。节假日期间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少年宫广场新增加临时售卡点,每天9:00-17:00时段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售卡,并对少年宫、柳浪闻莺、吴山广场、一公园、东坡路西等五个旅游咨询点的售退卡时间延长至21:00,其中少年宫、柳浪闻莺、吴山广场还将开通两个服务窗口,其他售卡点服务时间不变(为9:00-16:00)。

    加强后台处置能力。为了保障顾客能及时租还车辆,提升系统运行能力,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各大区域设置9个应急组,24小时待命应对系统突发事件,同时在热线中心安排工作人员对锁止器空满率报警系统及重要服务点进行实时监控,并根据实际监控情况安排12辆调运车进行调运,保障市民租还车便利。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记者 章高航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增设临时服务点。为缓解景区南线交通压力,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将在太子湾公园设置临时服务点,可储车100辆,到时现场会安排工作人员采用手持pos机帮助顾客租还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