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主论坛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30 07:43   

昨日上午,“中国梦·动漫梦”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主论坛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出席论坛。

会上,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徐彬、美国迪士尼全球儿童频道总经理南茜·凯特、美国尼克儿童频道动漫系列片副总裁里奇·麦哲伦、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富源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业内领军企业家代表围绕动漫产业发展前沿课题,紧扣当前动漫产业转型发展的主题,聚焦“中国梦·动漫梦”的主线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翁卫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动漫节执委会向出席论坛的嘉宾和专家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迎来了十周岁生日,“十年磨一剑”,动漫节已成为推动杭州动漫产业发展的主平台,成为建设文化名城强市的“金名片”。作为动漫节重要的专业性活动,动漫高峰论坛与动漫节相伴而行、共同发展,结出了累累硕果,影响力、权威性不断提升。希望通过与会专家的携手努力,把动漫节高峰论坛真正办成国内外动漫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探索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动漫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