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高速13个收费站或限流 4张绕行图教你怎么走更省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30 07:43   

“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下(含)小型载客车辆免费通行政策。杭州绕城交警预计4月30日下午、5月1日上午和5月3日下午将会出现车流高峰。哪些路段会堵车,如何绕行比较顺当?交警梳理了几条绕行线路和出行建议,供“五一”期间准备上绕城的小伙伴们参考。

    四张绕行图教你避开堵点

    由于无法承受免费通行期间的超大流量,杭州绕城西线龙坞路段必然会出现排队通行情况。同时,受机场公路封闭施工和沪杭甬高速钱江二桥段货车禁行影响,杭州绕城东线、北线流量也将大幅增加,届时北线半山至勾庄、东线下沙大桥段预计也可能出现时段性排队通行。

    针对以上几个可能出现拥堵的路段,杭州绕城交警制作了四张绕行示意图,建议广大车友能够了解熟悉,在行驶过程中如遇道路拥堵,务必按照诱导信息和绕行线路提前下高速,通过地面道路或者走其他高速绕行,这样可能更加省时、省力、省钱。

    13个收费站或限流

    为保证绕城西线龙坞段和东线下沙大桥段上坡道路通行正常,小长假期间,交警将视实际情况,在主要收费站进口往对应方向继续实行货车禁行措施。

    同时,交警也将根据进口流量和主线通行情况,对绕城高速13个收费站实施部分进口关闭的交通管制措施。届时,希望广大司机能够予以配合,听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据悉,杭州绕城高速目前全面实行严格的客货分道措施,严禁货车占用客车道行驶。同时,交警也正在开展针对违法占用硬路肩行为的集中整治。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刘国辉 记者 陆海峰/文 周倩倩/制图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小长假期间,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小客车辆免费通行政策。杭州绕城交警预计4月30日下午、5月1日上午和5月3日下午将会出现车流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