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绕城五常收费站改造完成 新拓宽车道今日开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20 08:19   

    以后从杭州绕城高速五常口下,去淘宝城、杭州师范大学仓前小区等地的市民,不用再担心堵在高速收费出口处了。

    经过了5个月的建设,4月20日,拓宽后的绕城高速五常收费站将开放新建车道。车道由原来的2进3出,增加为2进5出。新增加的2个出口车道,充分利用现场的条件,准备了一道双亭的设备,也就是一个车道配两个收费亭,“当车流量大的时候,一道双亭能快速地放行车辆,避免车道拥堵。” 杭州囯益路桥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五常收费站于2001年11月与绕城北线同步建成通车。2009年,五常收费站曾一度被关闭,进行了拓宽改造。

    这几年,随着周边地区旅游、商业的发展,五常街道区域经济的不断壮大,进出五常站的车辆越来越多,原有的车道数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车辆通行需求。因此,去年11月25日,五常站开始拓宽车道施工。“拓宽后将缓解五常出口的拥堵,增加车辆的通行效率。”国益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宣丹红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