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杭州市区去萧山机场 钱江二桥成首选线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16 07:50   

相关:萧山机场快速路封闭 杭州主城去机场指南

从杭州市区去机场,二桥成首选线路

昨天上午10点半,三桥南引桥口子开始封闭。

    昨天上午10点半,三桥南引桥口子开始封闭。

    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昨起正式进入两年封闭改建期

    各条绕行线路车流量平稳,走钱江二桥的小车一天多了两万辆

    滨盛路匝道成走三桥去机场必经之路,西兴转盘即将拆除

    昨天上午,钱江三桥滨盛路闸道口旁,一排隔离墩拦住了前方去路,杭州萧山机场公路正式进入两年封闭改建期。

    封闭首日,各条绕行线路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拥堵情况,二桥畅通无阻,成为前往机场的首选线路,钱江三桥等其他各条线路流量也比较平稳。

    原先去机场,最快捷的路线是上钱江三桥直通萧山机场公路。如今,走三桥也能到机场,但得从滨盛路下匝道下去,转奔竞二路走鸿达线到机场。

    体验

    从四季青走三桥到机场用了45分钟

    昨天中午12点42分,记者从四季青服装市场打车前往机场,司机就选了这条最快的路线。清江路上因为市场较多,稍微有些堵,但一上三桥,前方马上开阔起来。

    跟着指示牌,从滨盛路下匝道口下去直走,开到西兴大转盘位置。司机潘师傅有点犹豫:“这不是绕回到老路上去了么?走得到底对不对啊?”

    不过,转盘处的一个指示牌,指出了奔竞二路的方向,一条宽敞笔直的新马路,一旁还有限速60码的标志,“限速这么低,肯定不如原先走机场高速来得爽。”潘师傅说。

    这条路上红绿灯也比较多,不过,记者发现,虽然红绿灯较多,但车子几乎是一路绿灯,只有两处地方停下来等红灯,“奔竞二路是条主线,旁边支线车子不多,所以这条路应该有绿波带设计,车流到达每个路口时,正好遇到绿灯。”潘师傅说。

    12点59分,到达鸿达线,限速50码或60码。这条路上货车比较多,车速提不上去,但开得还算顺畅。

    一路上,萧山机场的指示牌特别多,几乎每隔100米就有一个。不过,车子开到鸿达路与红十五线交叉口后,拐了两个弯,车子开上了半幅封闭半幅单向开放的萧山机场公路路段,直达机场。

    13点27分,车子到达萧山机场出发层落客处,耗时45分钟,比走机场高速慢了约15分钟。

    从武林广场走二桥到机场只要半小时

    昨天上午10点半,记者从武林广场开车,沿着体育场路向东转入艮山东路,选择彭埠上杭甬高速前往机场。

    经过一段市区道路的行驶,10分钟后,来到杭甬高速彭埠收费口,途中基本没有遇到红灯等待的情况。

    上杭甬高速后,由于钱江二桥禁止货车通行,从彭埠收费口进入杭甬高速后,高速路面十分通畅,一路上的时速基本都在100公里左右。

    等到记者从杭甬高速公路机场口子下高速时,刚好中午11点。也就是说,在不堵车的情况下,自驾车从市区出发经钱江二桥走杭甬高速到机场,保守估计时间在45分钟左右。

    不过高速交警也提醒大家,由于从彭埠口子进入高速后,路面为两车道,一旦发生事故后,从彭埠到机场这一段高速公路势必会出现拥堵,所以走这条路之前,务必要提前预留时间,同时在开车时,最好开着交通广播,了解实时路况,以免误了飞机。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范杨 华炜 洪肖一 记者 吴佳妮 陆海峰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封闭首日,各条绕行线路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拥堵情况,二桥畅通无阻,成为前往机场的首选线路,钱江三桥等其他各条线路流量也比较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