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购物,回到杭州也能退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3-25 07:55   

欧洲购物,回到杭州也能退税

欧洲购物,回到杭州也能退税

欧洲购物,回到杭州也能退税

欧洲购物,回到杭州也能退税

去欧洲旅游,总会顺带买上一堆旅游纪念品,名表、包包、裸钻……不但东西相对便宜,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东东还能够办理增值税退税,折算下来,还是挺划算的。

但也有人因为语言不通、时间比较赶等情况,想办退税却没法退。据央视报道显示,每年中国游客仅在英国就因不去退税而损失2亿元人民币,放眼整个欧洲,这个数字更大。大家就这样把应享有的权益白白浪费了。

其实,回国后你也能够办理退税,杭州就有一家办理退税的机构——海南航空旗下的天津渤海通汇货币兑换有限公司。

日前,通汇货币正式与环球蓝联(Global Blue)签订合作协议。至此,通汇货币已与包含Global Blue 、Premier TaxFree、Tax Free Worldwide、InnovaTaxfree、N. Tax Free S.p.A在内的五大购物退税集团建立合作关系。

环球蓝联(Global Blue)是全球最大的购物退税服务体系,市场份额达 85%,有27 多万家的加盟零售商。它的加盟,大大方便了欧洲游游客的国内退税。

通汇货币的工作人员说,比如在西班牙,在那里退税集团Global Blue、Innova taxfree group、Tax Free Worldwide、Premier Tax Free均有合作商户,回国退税还是比较方便的。

回国后怎么退税?会不会比在当地退更麻烦?

通汇货币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大家首先要看一看,手上的退税单据上是否有这五大购物退税集团的标识,因为他们目前只是与这五家合作。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购物付款的时候,向店员索要退税申请表;离开旅游国时,请海关人员在退税申请表上盖章;凭已盖过章的退税申请表、护照、信用卡在退税代理服务商处退税。

“市民只要带齐相关单据,且单据有效,就可当场进行退税,像Global Blue等三家是不收取服务费,只是将退税款转到大家的银行卡上时,收取10元的转账手续费。”通汇货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杭州门店的地址在上城区红门局6-1号,咨询电话95071919。

链接

今日推荐阅读
·是造势营销还是确知内情?杭州限牌传闻造就疯狂车市
·今后地铁大部分车辆都将“杭州制造”
·正常促销常见 杭州楼市已度过最难熬的一段时光
·杭州萧山机场高速公路今天并未封道 封闭时间待定
·如果杭州限牌了……囤车牌会大赚吗?外地车会限行吗?

其余四家退税集团

业务涉及的国家地区:

Innova taxfree group :

退税业务涉及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法国、英国等欧洲国家和墨西哥、巴西等国家。

Tax Free Worldwide:

退税业务遍及 30000 余家零售商,每年为 200 万消费者提供增值税退税服务。目前退税业务覆盖奥地利、比利时、塞浦路斯、丹麦、法罗群岛、法国、德国、冰岛、爱尔兰、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

N.Tax Free S.p.A:

合作商户主要分布在意大利境内,如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等意大利热门旅游城市,另外它在莫斯科及其周边地区也分布有退税网点。

Premier Tax Free :

在英国、瑞士、西班牙、意大利、捷克、 奥地利、比利时、荷兰、匈牙利、瑞典、希腊、德国和葡萄牙等 30 多个欧洲国家开展退税服务。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去欧洲旅游,总会顺带买上一堆旅游纪念品,名表、包包、裸钻……不但东西相对便宜,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东东还能够办理增值税退税,折算下来,还是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