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中小投资者俱乐部的想法 手里有点闲钱的投资人很感兴趣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07:42   

成立中小投资者俱乐部的想法 手里有点闲钱的投资人很感兴趣

昨日,爬山虎热线的反馈印证了我们的想法。爬山虎倡议成立一个中小投资者俱乐部,让金先生一样有创业梦想、有闲置资金、却又找不到合适项目的人,一起寻找、挖掘有价值的项目,抱团投资。

一天下来,爬山虎热线接到了不少类似金先生这样的投资者来电,很希望能有这样一个俱乐部可以一起讨论投资项目,分享投资经验,而且可以得到一些专业的投资建议。此外,也有带着项目的企业主想要找到合适的投资者。

怕盲目投资,他想通过专业力量找到项目

一直经营托运生意的陈烨,与金先生有一些相似之处。

23岁那年,陈烨买了一辆货车在一家托运公司里拉货,亲身经历了托运生意的风生水起。他内心深处的创业激情,只需要一根点着的火柴,就可以燃烧。不久,这根火柴出现了。

拉货拉了三年后,陈烨接下了托运公司的一个分部,在江苏溧阳一带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一切比预想还要顺利。很快,他又在永康、平湖等地设托运点拓展业务。如今,他已经拥有十几个托运点,每年有稳定的200多万元的盈利。

然而,十几年来,他的生意一直停留在托运领域。“一是没有更多精力找其他项目投资,再者对其他领域不熟悉,不敢盲目投资。”陈烨说。

昨天,陈烨在朋友家偶然翻报纸,看到中小投资者俱乐部这个想法,戳到了他的心坎里。如果坐在家里就可以了解到好项目,还有专业人士和众多投资者一起交流探讨,不至于盲目投资,何乐而不为呢?

“现在有关投资的虚假信息很多,杭报弄这样一个俱乐部,比较靠谱,也让人放心。”陈烨说。

不太懂投资,他想学到新东西

打开话匣子后,唐洪宪保持着“掏心窝”的说话节奏。

唐洪宪自嘲说:“我文化水平不高,对投资也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人多力量大的道理。我不会吹牛,目前我还没有每年一两百万的收入,我想加入这个俱乐部,主要是想向更多的专业投资者学习,得到一些专业的投资指导。”

唐洪宪今年32岁,很小就进入社会“闯荡”,帮人开过车,也开过废品回收站,零零散散从事过多个行业。2013年初,他投资十几万元承包了义乌贝村及后宅两块区域的快递业务。去年一年下来,也有将近30万元的收益。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实习生 陈贞妃 沈旭辉 记者 李长灿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