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孩《纽约时报》上表白 杭州“当代马可·波罗”活动谱写爱情传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2-19 07:35   

安妮,去年在爱尔兰柯克大学完成她最后一年的学习。上大学前她还犹豫是否要申请音乐学,令她意外的是,在这里她遇到了灵魂伴侣,同样是音乐学院学生的戴夫。他们从朋友开始,甜蜜的爱情逐渐萌发。为了纪念他们一起度过的甜蜜时光,戴夫特意将两人一起经历的旅行、生日和演唱会的照片制作成纪念册作为礼物送给安妮。而在他们两人庆祝彼此的第三个情人节之际,安妮希望通过参加“中国爱情故事”活动来给戴夫一个惊喜,让他们两人童话般的爱情甜蜜洒满全世界。

这对年轻爱侣的爱情简单而纯粹,充满相互激发的灵感和浓浓的爱意。安妮在参加活动前,就看到过杭州的宣传照片。她说,杭州是个非常美丽和传统的地方,当她第一次学普通话的时候,就问来自北京的老师,杭州是什么样子?老师回答:“太美了!”后来接触更多的人,所有人都会用“美丽”来形容这个地方。安妮说:“这绝对是我想去的地方。”她说,希望和戴夫两个人一起创作音乐,一起成长,一起到杭州旅行,一起探寻未知世界。

表白是种另类的营销

杭州创意打动纽约客

安妮的爱情宣言在纽约引起关注。

纽约市民安德莉亚说,这是一封非常动人的情书,真的非常甜蜜,看到这封情书,她足以想象杭州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城市。其他地方的旅游广告,除了漂亮外,察觉不到还有什么内涵,但这个爱情宣言,一下子打动了她。天哪,多么浪漫啊!

还有一对正到纽约来旅游的小情侣米盖尔和西尔维娅说,之前他们对中国了解不多,只知道北京上海,但看到这篇爱情宣言后,会去网上搜索一下杭州,看有哪些好吃好玩的。杭州是个浪漫的城市,就像法国的巴黎。他们相恋五年了,有机会想到杭州去度蜜月。

安妮和戴夫的想法则更具体,如果能有机会到杭州,他们一定要去看看西湖,爬爬宝石山,还有雷峰塔,还要到西湖边的茶室喝一壶龙井,好好感受杭州的历史和文化。安妮对自己很有信心,因为她也参与了“当代马可·波罗”的竞选,说不定就能再次胜出。

“当代马可·波罗”这个活动旨在激发欧美游客的探索精神,深入了解杭州所蕴含的中国文化精髓。通过装备秀、杭州问答、我的中国名字、我的中国菜谱、我的中国服饰以及我的中国爱情故事这一系列活动,最终产生当代杭州的代言人,一位能把杭州气质和文化精髓分享给全世界的使者。胜出者将获得40000欧元的年薪,并体验15天的杭州探索发现之旅。神秘东方的大门已经打开,杭州正用各种创意营销手段,吸引世界各地旅行者。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杜悦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