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日去新农都 大人购物小孩玩 逛着庙会买年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1-11 06:32   

双休日去新农都 大人购物小孩玩 逛着庙会买年货

逛庙会的父子

5元1包的舟山小黄鱼、19元一只的外塘甲鱼、11.5元一只的酱鸭……浙江11个地市知名品牌的省内馆;东西南北中汇聚一堂的省外馆;宝岛特产、洋味年货的进口食品馆;还有新春气息浓厚的果品花卉馆……

昨天,2014年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二届浙江年货展在新农都物流中心(萧山建设四路3398号)开幕,一直持续到1月15日。

年货买够了,去美食街歇一歇脚,尝尝老北京烤鸭、蒙古烤大串、重庆酸辣粉、温州大馄饨等风味小吃。

吃饱喝足了,再去逛一逛庙会,皮影戏、捏面人、画糖画、编中国结、画脸谱、捏泥塑、山塘狸猫、面塑、古老织布机等民俗,让你大开眼界。

“今年年货节最大的亮点是民俗庙会,年轻人可以找到以前过年的幸福,大人购物小孩玩,老人可以尝美食。”新农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沈宏说。

如果你有买年获的打算,趁着今明两天双休,就去新农都。

除了322路公交车,杭州吴山广场停车场、三里亭公交站、萧山瓜沥公交站、临浦公交站和地铁一号线湘湖站都有到新农都的直通车,班车时间为1月10日到14日每天8点到14点,15日8点到11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周少燕 摄影 周涛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