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十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昨落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2-20 07:46   

昨天,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主办,《杭州日报》、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落下帷幕,20多家主流车企登上荣誉之巅,斩获包括“年度风云汽车”、“风云人物”、“风云企业”在内的26项大奖,为2013年中国车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符号。会上,《杭州日报》从上届轮值主席《华商报》手中接过了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大旗,成为2014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

这样的一份榜单,是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3家媒体联手启动,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由全国消费者进行票选,先由联盟各单位组织地区分榜,进而从全国23个分评榜汇集而出的入围名单中,经最终票选产生各项年度大奖,它完全可以成为杭州市民购买汽车的一份参考指南。

有着“车坛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今年走过了第十个年头。作为国内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汽车榜单之一,它早已成为中国车主选购汽车的重要参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