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自行车明年年初 余杭与杭州主城区将通租通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2-17 07:58   

上周末,住在余杭的小王想借辆公共自行车出去玩,却发现家门口的租借点暂停营运了。就在几天前,余杭公共自行车发布公告,为解决余杭区与杭州主城区公共自行车通租通还问题,即日起开始为期两周的系统互通升级及调试,部分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可能出现租还异常、暂停营运等问题。

虽然暂时带来一些不便,但这却意味着今后余杭的市民可以来杭州主城区租还公共自行车了。

“前不久,我在良渚租了一辆公共自行车,骑到市里才知道市区和余杭区卡可以通借,但不能通还,我必须骑到余杭区的换车点去还,让我很郁闷。”小王抱怨道。此前,杭州和余杭两地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并不统一,在余杭当地租借的公共自行车,在杭州主城区只能选择两个服务点归还,分别位于文二西路西溪宾馆的西面和公交311路何家坝站的后头。

据杭州市公共自行车交通服务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经过此次系统升级调试,不久两地的公共自行车系统就能实现完全相通了,具体时间大概在明年年初。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