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公园停车场启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07:47   

城西停车一直是大难题。

昨天,记者从西湖区城管局获悉,紫荆花公园地下停车场(库)已于本周正式启用,提供停车位188个。

紫荆花公园位于文二西路和紫荆花路交叉口西北角,西城广场斜对面,公园东、北两面都是桂花城小区,南面是府新花园小区。

公园总占地15亩,地面上是一个休闲生态公园,地下一层是停车库。

据悉,为缓解周边小区、单位,特别是西城广场周末的停车难问题,西湖区停车收费管理中心先派出管理人员进驻停车场库,对停车库实行正常管理。

相关部门介绍,关于地下车库的停车收费,目前,物价部门还在核定中。本周开始,这个地下停车库将先向公众免费开放,等相关的移交手续和物价部门核价结束后,再开始正常收费。到时,住在附近的居民就可以申请包月停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鲍晓燕 夏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