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爸爸想带女儿来杭州看看树叶爬爬山 秋色哪里最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07:10   

10:32, 中国茶叶博物馆的墙上,爬山虎爬满了整面白墙。 记者 陈荣辉 摄

相关报道:

杭州秋叶确实迷人 拍照请您注意安全(图)

朝晖银杏林渐变“土豪金”

昨日10:08,沈先生来电:我是嘉兴的,这两天带女儿到杭州来玩,想带她去看看花,看看树叶,爬爬山,有什么推荐吗?

85100000热线赵月华、王恒婷:沈先生的女儿7岁,想趁着最近的好天气,来杭州寻找秋天的色彩。“除了看看秋叶,这个季节也很适合登山的。但杭州美景到处都是,我们时间有限,如果有具体的目标就更好了。”沈先生说。

我们先给沈先生和他女儿推荐几处看树叶的地方——

【看银杏】

朝晖公园、半山国家森林公园都是看银杏的好去处。读者杜先生前天打电话给快报85100000热线,特意告诉我们,半山公园因为温度比市区低,虎山路两边的银杏树已经很黄了很漂亮了,比朝晖的银杏多而且好看,这两天来拍婚纱照的人特别多。

另外,五云山顶的“银杏王”,树龄将近1500年,是杭州最老的古树,金黄色的落叶会保留一周,方便大家拍照。

【看枫叶】

杭州植物园的玉泉观鱼景区正在举办“秋色叶展”,以盆景为主,展出的秋叶品种主要有赤枫、红枫、三角枫、羽毛枫等。

另外,龙井路上的枫叶也已渐渐变红了。

【看梧桐】

北山路两旁的行道树都是几十年的法国老梧桐。秋末冬初,梧桐叶金色满枝很是迷人。最佳观赏点在对面的白堤上,隔湖相望,整条北山路金灿灿的,绵延至岳庙。

【看芦苇】

西溪湿地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现在正是芦花绽放的季节,大家一定不能错过。湿地主要分东西两区,东区的福堤是免费的,那里可以看到小部分芦花,如果想要看到芦花胜雪的美景,可以购买门票进入公园观赏(票价80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