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个市直单位都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8 07:02   

下一步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近日,我市召开市直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部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秘书长许勤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4个多月以来,市委认真贯彻整风精神,坚持开门搞活动,“一把手”率先垂范,督导把关务实从严,边学边查边改贯穿始终,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扎实推进、逐步深入,总的态势积极健康。

截至目前,市四套班子和全市106个市直单位都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普遍反映开得好、有质量,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强调,市直各单位要坚持“一步一回头”,及时开展“回头看”;发扬“钉钉子”精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深化专项治理,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强化建章立制,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回应民生关切,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把开展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改革精神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践行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信于民。

会议要求,教育实践活动越往后,越要坚持标准,越要加大工作力度。

市委各督导组要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认真贯彻“五个不放过”的要求,按照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的24条标准,做到从严从紧、真督实促。

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负总责,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持续接力谱写“中国梦”的杭州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杭州日报记者 孙钥 记者 汪江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