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天双双晴好 最低气温仅为个位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1-16 07:03   

昨天早晨,杭州、嘉兴、绍兴局部地区被浓浓雾气缠绕,日最小能见度都不足1公里,杭州市气象台为此拉响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杭州的最低气温也创下今秋新低,仅9.1℃,但白天的最高温度却达到了18.1℃,比前一日上升了3.9℃。

不过,气象台说昨天的最低温仅仅只是个开始,这个周末还有冷空气。杭州市气象台说,这次的冷空气“主攻”最低气温,入夜和晨起的温度将会降到个位数,或许又将连创入秋后的新低。

根据预报,杭州今天上午晴到少云,下午到明天晴到多云,偏北风2-3级。今天白天最高气温20℃,早晨最低气温8℃;明天白天最高气温16℃,早晨最低气温6℃。10℃左右的昼夜大温差,要及时增添衣物,千万别感冒了。

杭州市气象台还说,这样的连续晴好天气将会持续一个星期左右,中间陆陆续续还会有大雾和弱冷空气来“骚扰”,而差不多再过十天,冬天可能就真的降临了。在早晚越来越冷的当下,建议大家可以早睡晚起,减少人体热量的耗散,并保持合理的体育锻炼与饮食调养安排。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梦月  编辑:郑海云
返回